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9T09:29:46 +08:00

三星仿效苹果取消附赠充电器耳机 曾发文嘲讽iPhone12不送充电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据xda-developers报道,三星向巴西监管部门提交的新文件显示,三星效仿苹果,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系列中的三款设备,均不附带电源适配器和耳机。

今年10月,苹果在最新发布的iPhone12包装盒中取消了随机附带的充电器和耳机,仅配备一条USB-C转Lightning的线缆一度引起热议,随后三星则发图暗讽。三星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张电源适配器的图片,上面写道:「你的Galaxy手机有充电器。」「你的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给了你想要的东西。从最基本的充电器到最好的相机,电池,性能,内存,甚至是120Hz的屏幕。」

不过嘲讽苹果最后又跟走上苹果同一条路,三星也不是头一次了。此前,三星也取笑苹果取消耳机插孔,结果随后三星Galaxy Note10也没了耳机插孔。

取消附赠设备的三星的三款新手机分别是Galaxy S21、Galaxy S21+、Galaxy S21Ultra,苹果与三星相继取消附赠也预示着取消配件可能成为行业共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