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9T08:50:06 +08:00

苹果AirPods Max不配充电头 国行售价43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昨晚,苹果发布了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耳垫采用的是磁吸式可替换设计,共有深空灰色、银色、绿色、天蓝色和粉色物种配色可选,国行售价4399元。

据介绍,AirPods Max采用H1芯片,支持主动降噪和通透模式。续航方面,AirPods Max最长可达20小时,通过闪电端口充电5分钟还可以聆听1.5小时。

不过要使用AirPods Max,必须更新至macOS11.1、iOS/iPadOS14.3或watchOS7.2版本。目前 iOS/iPadOS14.3正式版仍未推出,考虑到 AirPods Max 将在12月15日开始发货,预计 iOS/iPadOS14.3正式版本将在该日期前推送。

此外,AirPods Ma并未配备充电头,只有耳机、智能耳机套和USB-C转Lightning转接线。

此前,苹果就因iPhone12不带充电适配器而备受网友吐槽。苹果认为用户已经有大量的电源适配器堆在家里,取消附送的充电器是为了环保。而在消费者看来,买手机不配充电器,就像买了电饭煲却不带内胆,这是不合理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