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2-09T08:06:20 +08:00

苹果头戴式耳机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昨日晚间,苹果正式推出了无线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AirPods Max搭载 H1芯片,每个 H1 芯片都有10个音频核心,使计算音频技术能阻隔外部噪音,根据耳垫的贴合情况和密合度调节音频,带来身临其境的现场感。

AirPods Max头带的穹网由织物构成,有助于分散重量,减轻头部的压迫感。不锈钢框架外包裹的材料兼具出色的强度、弹性和舒适度,采用阳极氧化铝金属的耳罩可独立旋转。

苹果称,耳垫外层覆有特制的网面织物,而耳垫由符合声学的记忆棉精心打造而成,能轻轻贴住双耳。通过调节耳机的数码旋钮,就能精确调节音量、跳播曲目、接听电话,甚至激活 Siri。轻按噪声控制按钮可切换至通透模式。而自适应均衡功能会根据耳垫的贴合情况和密合度定制音效。

据悉,AirPods Max总有六个外向式麦克风检测环境噪声,同时,耳机驱动单元采用双环形钕磁体电机,在整个可听范围内都能实现极低的总谐波失真。

AirPods Max还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空间音频功能,带来剧场般的环绕声体验。续航方面,打开主动降噪和空间音频功能时,听音乐、看视频和打电话的时间最长可达20小时,通过闪电端口充电5 分钟,就能使用1.5 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 Max还赠送了一个智能耳机套,将AirPods Max 放入其中就会进入超低能耗状态,大大节省电量。但AirPods Max包装并未配备充电头,只有USB-C转Lightning转接线。

同时,AirPods Max还具备免费镌刻服务。

AirPods Max于今天开启订购,将于12月15日开始发货。售价4399元。有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颜色可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