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8T17:45:30 +08:00

富士康回应墨西哥工厂计算机系统遭勒索软件攻击:已恢复正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苹果供应商富士康周二表示,在遭到软件攻击后,其位于美洲工厂的计算机系统已逐渐恢复正常。

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受影响的工厂已经完成了信息安全级别的升级。该公司还补充称,勒索软件的攻击对其运营影响有限。

此前,国外新闻网站Bleeping Computer报道称,富士康在墨西哥的工厂在周末受到勒索软件的攻击。

具体来说,该工厂计算机系统在11 月 29 日左右遭勒索软件“DoppelPaymer”攻击,黑客窃取了部分未加密的文件,要求富士康支付1804枚比特币,约价值3400万美元,来取得解密工具。

今天,DoppelPaymer公开了部分文件,包括业务文件和报告等,但不包含任何财务信息或员工的个人详细信息。

虽然富士康表示网络问题已经恢复,至于是否向黑客支付赎金,以及有多少信息泄露仍未可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