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8T14:13:10 +08:00

董明珠称格力9万员工无裁员减薪 企业家要记住自己的使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在2020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董明珠表示:企业家一定要有自己的职责和精神,无论在任何困境下都要记住自己的使命。

董明珠称,虽然今年疫情下格力电器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格力营收下滑了,但格力9万名员工,没有一个员工被裁员,没有一个员工被减工资。

12月1日,董明珠获选财富中文网“2020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2020年,在她的主导下,格力电器加快了IoT布局,在空调业务之外更努力地扩展与加强新业务,同时半导体、装备制造和电池业务,依然是董明珠的发力重点。

疫情期间,面对中国消费者被困家中以及格力3万家线下门店关闭的情况,她开始改革格力电器数十年来一直坚持的销售模式,亲自上场在线上直播卖货。

虽然刚开始她在直播首秀中成绩并不理想,但在之后的直播中,她屡屡创下新纪录。今年9月,她在一场长达4个小时的直播中,销售了价值1.75亿美元的格力产品。今年10月30日,董明珠更是在南京的那场直播带货中,卖出了25.2亿元的成绩。

董明珠表示:“‘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是中国每一个企业和企业家的梦想,通过我们的努力,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梦想成真。”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