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12-08T13:51:18 +08:00

淘宝APP产品升级:“开放”板块指向淘宝购物小程序 助力私域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近日,淘宝App进行了新一轮的产品升级,通过结构、内容、开放和智能几大板块的调整。

其中,“开放”板块指向淘宝购物小程序。商家能根据自身的品牌调性, 如品牌Zone、增粉互动、盲盒玩法、虚拟现实、智能导购、追单系列等应用类型的出现,都能满足商家个性化需求。

淘宝天猫总裁蒋凡曾表示,旗舰店体系升级到旗舰店2.0,帮助商家通过数字技术和购物小程序,对店铺粉丝进行更精准的、个性化的触达和运营。

通过购物小程序,商家能高效生成面向不同消费者的玩法,所有数据都可安全回流商家端,进行未来的精准投放,为消费者、店铺、品牌运营提供了新的价值。

8月以来淘宝购物小程序商家使用率迅猛增长,目前头部商家使用率超60%,累计订购数量已破百万,今年双11期间消费者使用小程序的次数超11亿。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