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8T11:28:03 +08:00

华为鸿蒙OS 2.0手机版终于要来了 明年全面升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华为鸿蒙OS2.0手机版终于要来了!日前,华为终端公司官微正式宣布将于12月16日正式在北京举办HarmonyOS2.0手机开发者Beta活动。

在此次活动上,华为将和开发者分享HarmonyOS2.0的设计理念以及分布式应用程序框架,并给开发者和华为HarmonyOS 技术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今年9月,余承东就曾在华为2020开发者大会上称,鸿蒙OS2.0将在12月面向手机发布,明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升级鸿蒙OS2.0。

相较于上一代,鸿蒙2.0的分布式技术有了质的提升和变化,其分布式软总线性能无限毕竟总线能力,让多设备融合为一体,由智慧屏扩展到更多的华为设备,包括手机、平板等。

王成录透露,华为团队用了5年多的时间,基本完成了安卓系统核心部分的更换。去年发布的EROFS只读文件系统,包括GPU Turbo,获得大家全部的认可。用鸿蒙OS替换安卓EMUI是水到渠成的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