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2-08T10:48:24 +08:00

宁王又出事了!德云色爆料IG想卖掉宁王,但无人问津

斗玩网原创:对于LPL的玩家来说,2020年的比赛并不是很圆满,毕竟在自家主场举办的S10全球总决赛上,LPL的战队没能拿到冠军,和赛区三连冠失之交臂,这样的结果肯定让很多玩家意难平。但明年S11还是在中国举办,有很多战队依然希望可以拿到好的成绩,这就包括了IG战队。

IG战队在2018年的全球总决赛可以说是实力碾压级别的,当年在连续横扫了G2、FNC之后拿到S8的冠军,帮助LPL赛区拿到第一个S赛的世界冠军。但在那之后,IG的状态就直线下滑,不少人认为打野宁王是导致IG频频失利的重要原因。一方面大家认为宁王长期缺少Rank训练导致状态下滑严重,同时场外的各种绯闻也导致分散了个人的精力,因此导致了IG成绩越来越差。

宁王的状态称为队内的吊车尾角色已经是很多人公认的了,现在德云色就爆料IG打算把宁王卖出去,同时引入新的打野选手或者提拔二队打野xun。但德云色的KID认为IG想要卖出宁王难度不小,首先是宁王的年薪算是不便宜,传闻他的薪水达到了800万一年。同时宁王个人的性格也比较特殊,能否在引入之后和队员、教练相处融洽也是一个未知数。

对IG来说今年转会期可以选择的打野选手并不是很多,大多数的战队都不会放弃自家的主力打野,想要买到一个世界级打野难度不小,除非付出一个极高的转会费,但很明显这不符合IG一贯的运营策略。

看到如今IG的情况,相信很多IG粉丝对于阿水的出走肯定十分的难受,如果说当时IG可以续约阿水,那么如今的IG肯定不会连世界赛都进不去。但阿水不离开IG也无法摆脱自己“抱大腿”的争议,从而在TES证明自己的实力。今年的转会期马上就要结束,大家认为宁王会被卖出去吗,会不会有战队想要买下宁王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