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2-08T10:39:36 +08:00

2020新浪年度电竞盘点投票地址 年度电竞盘点在哪投票

在12月7日,新浪开启了2020年的年度电竞盘点,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和战队等电竞内容进行投票,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投票的地址。

竞无止境2020新浪年度电竞盘点已开启!

2020年,电子竞技热度迅速蹿升,已经成为大众最关注和喜爱的体育项目之一。

新浪联合头部电竞俱乐部及平台共同发起2020新浪年度电竞盘点活动,评选年度最受关注的电竞人物及俱乐部,邀请大众一起回顾全年高光时刻,还有惊喜互动礼物等你领取!

投票时间:

2020年12月7日-2020年12月31日23:59:59

投票方式:

2020新浪年度电竞盘点投票:https://sinanews.sina.cn/sinanews_zt/dianjingpandian

新浪年度电竞盘点已开启!年度盘点有年度十大电竞选手、年度十大电竞俱乐部、年度十大热度人物、年度最难忘高光时刻、年度十大电竞事件。

2020电子竞技热度全线蹿升,已经成为大众最关注的体育项目之一。新浪新闻、新浪体育、微博电竞联合头部俱乐部及平台共同发起2020新浪年度电竞盘点活动,评选年度最受关注的电竞人物及俱乐部,邀请大众一起回顾全年度高光时刻。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