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8T08:49:38 +08:00

医疗设备公司AliveCor起诉苹果公司,指控Apple Watch心电图功能侵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苹果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是该公司智能穿戴设备中十分重要的产品,在今年苹果还更新了两款新产品。但是最近医疗设备公司AliveCor已对苹果提起诉讼,指控Apple Watch心电图功能侵犯了其三项专利。

在12月7日本周一,AliveCor已经向美国德克萨斯州西区地方法院提起诉讼,声称Apple Watch Series4上的心电图功能以及后来侵犯了其与使用可穿戴式传感器改善心脏监测技术有关的知识产权。

根据投诉,AliveCor的专利(第10595761号,第10638941号和第9572499号),这三项专利均专注于监测心律不齐,该专利技术包括使用可穿戴设备中的数据来帮助诊断状况。该诉讼写道:“ 这些专利十分新颖,不同以往的设计,并且侧重于在可穿戴设备中使用专用传感器来改善现有心脏监测技术的特定手段和方法。”

AliveCor声称苹果公司使用了这三项专利,因此该公司声称苹果已经故意并继续故意侵犯其心电图专利,包括之后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5。

AliveCor是各种心脏监测设备的制造商,并且是第一个被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列入消费者心电装置的制造商。但是,与Apple Watch不同,AliveCor的产品需要得到医生的批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