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8T09:10:58 +08:00

宜家宣布全面转向数字化,停止推出拥有70年传统的标志性纸质产品目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宜家近日宣布,将停止印刷宜家传统的纸质产品目录。这家拼装家具零售商表示,今年8月发布的2021年产品目录将是最后一本,原因是越来越多购物者转向网购。

宜家家居是以瑞典为基地的跨国居家用品零售企业,据点分布世界多国,贩售平整式包装的家具、配件、浴室和厨房用品。宜家家居是开创以平实价格销售自行组装家具的领导品牌,现已成为全球最大家具零售企业。

宜家家居的首份产品目录是由坎普拉德在其瑞典南部的家乡Smaaland制作的,作为其邮购业务的一部分,发行了28.5万份,7年后,第一家宜家门店开业。宜家产品目录在世界各地逐渐扩充,当前的2021年产品目录发行量达到4000万册。

70年来,每年推出新的产品目录一直是宜家的传统,在2016年,宜家曾经印刷过2亿份目录并出版。然而随着在线零售业务的崛起,印刷目录的读者数量在不断下降。

据悉,宜家2019年全球在线零售额增长了45%。今年的COVID-19大流行也加速了这一过程。宜家表示,去年其在线零售额在全球范围内增长了45%,官网iKEA.com的访问量达到了40亿次。宜家在发现客户的消费习惯改变之后,决定增加线上服务的投资,并更新其网站和 APP,让顾客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