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8T08:38:15 +08:00

消息称AirPods 3将于明年3月发布 外观类似于AirPods 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消息:据Wccftech报道,虽然今年没有更新的AirPods型号,但据推特用户@LeaksApplePro爆料,AirPods3将会在明年3月发售。

对于那些不清楚知道苹果无线耳机产品线的人来说,苹果的第二代AirPods外观看起来与第一代相同,但有一些小的变化,如改善电池寿命。

根据据之前泄露的图像,AirPods3的外形类似AirPods Pro,拥有比AirPods2更小的柄。但这并不意味着AirPods3将与AirPods Pro脱颖而出的功能相同,如主动降噪。而这也意味着即将到来的AirPods不会那么昂贵。

上面说过,AirPods3将在2021年上半年到来,具体时间节点甚至锁定在三月份。而据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公布了一份苹果的最新报告,报告显示苹果新的无线音频产品已经被推迟了,这些产品预计将在4-6月的时间线上发布,因此这两个传言是相互矛盾的。AirPods3的确切发布时间目前还没有准确的说法。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