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7T22:51:05 +08:00

悦刻电子烟回应赴美IPO:市场传闻不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今日,针对“悦刻电子烟运营主体雾芯科技安排明年在美IPO”一事,悦刻方面回应称,市场传闻不实。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悦刻电子烟运营主体雾芯科技已选择花旗集团为其安排明年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可能募集高达10亿美元。

早在今年8月,就有媒体报道称,悦刻正考虑香港IPO,可能募集约10亿美元,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当时,悦刻回应称,目前还没有上市的考虑,也没有启动上市事宜。

资料显示, RELX悦刻是一家创建于中国的消费级电子雾化器品牌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RELX悦刻品牌电子雾化烟的研发、设计、和销售。雾芯科技成立于2018年1月份,2018年06月25日 ,RELX悦刻宣布完成首轮3800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IDG跟投。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