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7T21:25:06 +08:00

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组织架构大调整 任命孙枢为执行总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成立两周年当天,网约车员工在周年会上迎来了一位新管理者孙枢。

据介绍,孙枢新任网约车执行总裁,同时身兼低价网约车业务花小猪的总经理。这位年轻的管理者同时带来了网约车平台公司近两年最大的组织架构调整。上一次大调整是2018年顺风车安全事件后,滴滴将快捷出行事业群、专车事业部、豪华车事业部合并成网约车平台公司。

报道称,此次组织架构调整主要将各城市运营补贴决策收归总部、通过中台管理城市运营。此外,滴滴还抽调部分网约车人员支援橙心优选。橙心优选是滴滴旗下社区团购项目,成立于2020年上半年。

调整涉及孙枢所负责的供需策略、平台乘客、司机服务、网约车市场、特惠 FT(特惠快车)等业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