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7T17:51:43 +08:00

微信视频号接入魔筷 主播可直接选择魔筷货源直播带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继10月初内测视频号直播功能后,微信又有新动作。近日,微信视频号小商店正式接入魔筷cps带货系统,视频号主播可直接在微信视频号绑定的小商店中选择魔筷货源,进行直播带货。这意味着主播们可以享受魔筷优质的供应链服务,加速在微信生态中的流量变现。

企查查信息显示,魔筷cps带货系统是杭州魔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巴巴,是全国领先的网红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更好地链接、赋能和服务网红与供应商群体。

据了解,魔筷现有50万SKU,品类覆盖度达到95%,直播热销款覆盖度超过90%,其中以食品、美妆、百货、服饰这四个类目为主,其注册主播数也已经达到了数百万。魔筷此次接入视频号后,将会把现有的SKU及供应链服务全面接入其中。

值得注意的是,快手、唯品会、腾讯均是该公司股东。而目前,魔筷也已打通了快手、微视、QQ、全民K歌等多个渠道。而微信视频号的接入,将为魔筷的主播和商家新增基于社交场景的获客渠道,共创新的电商直播增长空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