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2-07T15:27:30 +08:00

蚂蚁庄园12月7日答案 涮火锅的黄喉其实是猪牛的哪一个器官

2020年的12月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黄喉是猪、牛的哪个器官?”这个很多人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蚂蚁庄园12月7日答案 涮火锅的黄喉其实是猪牛的哪一个器官

今天问题:黄喉是猪、牛的哪个器官?

正确答案:大血管

黄喉是四川火锅中的一种食物,来自猪、牛等家畜的主动脉弓,(一般为主动脉,又称心管,常被误解为食管或气管)在火锅菜肴中又分为发制黄喉和鲜黄喉,在火锅中重要的特点就是爽脆。除了用在火锅之外,也有制作为木耳炒黄喉之用。 另外,在贵州菜中,有宫爆黄喉这道菜。台湾则以葱爆、盐烤为主。

黄喉虽然带一个喉字,实际上和喉没有任何关系。黄喉的学名叫主动脉弓,即是心室出来的大动脉血管,左心室出来的动脉血管较厚,右心室出来的动脉血管较薄,都可用黄喉涮烫。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