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7T15:16:42 +08:00

欧洲时装网站CEO为妻辞职 称老婆职业抱负优先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生活中,我们更经常会看到很多女性会为了家庭和另一半放弃工作,投入更多的精力到家庭中。不过,欧洲最大时装网站CEO选择为妻辞职,把老婆的职业野心放在了第一位。

据BBC报道,欧洲最大的在线时装网站Zalando的首席执行官Rubin Ritter宣布辞职计划,并称其妻子的职业抱负应得到优先考虑。

据悉,Ritter自2010年以来一直担任Zalando的联合首席执行官,负责战略和沟通。但在去年之前,他还是首席财务官。

Ritter将于明年5月份辞职,缩短了原本会工作到2023年底的合同。12年前,这家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初创公司正式成立,发展至今已经拥有3600万客户。

Ritter在一份声明可以说是“狗粮”满满,他表示:“我和妻子一致认为,在未来几年里,应该优先考虑她的职业野心。”Ritter还称,自己想把更多时间投入到家庭中。

声明没有提供关于他妻子或工作的更多细节。

Zalando的另外两位老板Robert Gentz和David Schneider将继续领导公司。目前,Zalando的客户遍布17个国家,该在线平台除了销售时尚产品外,还销售配饰和美容产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