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7T11:53:17 +08:00

冲销量!索尼PS5在美国电视广告投入增加了一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为了能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中获得更多销量,游戏品牌纷纷加大了在美国电视广告中的支出。

根据数据显示,游戏厂商11月份预计在美国的广告支出增加76.65%,达到4970万美元,较10月份的2810万美元增加了76.65%。其中超过一半来自PlayStation对PlayStation5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大力宣传。

整体来说,14个游戏品牌总共向75个电视节目投放广告,投放次数超过4900次,产生了19亿的电视广告印象。

以下是11月份排名前五的游戏行业品牌,按美国电视广告支出估算进行排名:

索尼今年一直是最大的广告支出者,但在11月投入了更多广告费用,由于备受期待的PS5,估计投入2620万美元,超过行业总支出的一半。索尼一共投入12条广告,投放次数1400次,产生了9.662亿的电视广告印象。

注:图片来自PlayStation官网截图

排在第二位的是Xbox,预计支出为1,060万美元,较10月份增长334.77%。该品牌投放了5条电视广告,投放次数467次,产生了3.464亿的电视广告印象。

排在第三位的是任天堂,它在32个广告位上花费了700万美元,播放次数超过1500次,产生了3.337亿的电视广告印象。

动视暴雪(Activision)排名第四,该公司估计花费290万美元,四个广告共在13节目中播出,产生了9,680万次的电视广告印象。以经费(120万美元)计算,排名第一的是宣传《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威胁》。动视暴雪几乎所有的花费都花在了NFL的比赛上,但它在2020年玩具大奖上也有几次亮相。顶级网络包括福克斯、NBC和ESPN。

事实上,PS5自推出以来取得了相当亮眼的成绩,据外媒 Gfk 最新市场数据显示,PS5在英国就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主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