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7T11:04:21 +08:00

Gucci推出AirPods Pro保护壳 30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近日,奢侈品牌Gucci推出了两款AirPods Pro保护壳Gucci Beige和GG Marmont。与其说是保护壳,更不如说它是昂贵的装饰品。

据了解,Gucci Beige和GG Marmont这两款保护壳分别售价1100美元和46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200元和3000元。相当于一个壳的钱可以买3.5个和1.5个AirPods Pro,妥妥的壳比设备更贵系列。

其中,Gucci Beige采用的是提箱设计,表面材质为帆布,搭配一些与自家包相似的金属件,如锁扣造型等。

而GG Marmont的表面材质则是黑色皮革,同时还有金色金属配件点缀其中。

事实上,这并不是Gucci第一次推出苹果无线耳机保护套。今年1月初,Gucci就曾推出鼠年AirPods壳,售价3328元,但因为无法装进苹果新款AirPods耳机被网友吐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