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7T09:29:41 +08:00

Google 移除 IAC 集团大量 Chrome 浏览器扩展程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Google 周日宣布删除在线综合企业 IAC/InterActive Corp 的大量浏览扩展程序。Google 发言人表示:「我们继续与 IAC 讨论和 Chrome Web Store 政策有关的问题,我们已经删除了很多违反我们政策的扩展程序」。

在向路透社发表的声明中,谷歌的发言人没有具体说明IAC违反了哪些确切的政策,也没有提及正在考虑的确切选择。Google 在声明中补充道:「我们正在审查其余的扩展程序和我们的执行选项,尚未决定 IAC 在商店中的状态」。WSJ 早些时候曾报道称,Google 正在决定是否对 IAC 施加严厉的惩罚,因为其认为存在「欺骗性营销做法」。

Google 在这份声明中补充道,Google 确定 IAC 误导了有关浏览器扩展的信息,并且 Alphabet 部门可能会进一步禁止其 Chrome 浏览器使用这些产品。谷歌的调查人员发现,IAC 的浏览器扩展通常会承诺不会提供功能,并引导用户转向额外的广告。

IAC/InterActiveCorp(简称:IAC)是一家美国互联网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持有150多个商标。其总部位于纽约市。IAC旗下的品牌包括美国第四大搜索引擎、问答服务Ask.com;婚恋网站Match.com;仅次于 Youtube 排名第二的视频网站Vimeo.com;大型知识与百科类网站About.com;全球最大的在线字典之一Dictionary.com等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