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7T09:17:25 +08:00

索尼谈PS5价格 卖一台少赚11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近日,索尼互动娱乐总裁兼CEO Jim Ryan在接受英国知名游戏杂志EDGE采访时谈到了索尼PS5的价格问题。他称,PS5的价格早在新冠肺炎流行开始之前就已经设定好了,从那时起就没有变化过。

配置上,PS5搭载AMD定制8核Zen2CPU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配有DualSence无线手柄和3D音效技术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

目前,PS5的数字版售价为399美元,光驱版价格499美元。业内人士认为,就目前PS5的价格而言,如果不考虑当前的加价情况,PS5相当于硬件亏钱卖,卖一台亏170美元(约合1115元)。而索尼真正赚钱的还是游戏。

今年9月,索尼正式发布PS5游戏主机的同时,还公布了《最终幻想16》、《战神 诸神黄昏》(2021年发)等游戏,其中《恶魔之魂》重制版随PS5同步发售。

据此前发布财报显示,第二季度,索尼营业利润达3306亿日元,其中,旗下的游戏及网络业务营收额达1049亿日元。

第二季度,索尼游戏硬件(PS4主机等)销售额仅为417亿日元,而游戏软件销售额则达到了3310亿日元(其中实体版339亿日元,数字版1255亿日元,附加游戏内容1715亿日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