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6T14:34:47 +08:00

小米欧洲市场已排名第三,在西班牙拿下宝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第三季度,小米手机的销量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欧洲国家表现可以说相当亮眼。

小米集团总裁王翔在今日的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小米在欧洲市场排名第三,而且在很多市场成为了第一名,比如在西班牙市场做到第一名,超越了苹果和三星,达到了超过30%的市场占有率。

在俄罗斯,小米的表现同样不俗。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小米及其附属品牌在俄罗斯网络销售智能手机排名第二,占销售总额的27%。

另外,根据 Gartner 前不久发布的 Q3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报告显示,小米旗下智能手机销量在2020第三季表现极为亮眼,销量达到4440万部排名第三,超越苹果的4060部销量。

在11月5日的小米开发者大会上,雷军表示,前几天全球的几家知名调研机构,公布了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全球市场份额排名,小米重返世界前三,并且在全行业整体下行和今年疫情的影响下,同比增速达到了惊人的42%。

雷军回忆称,小米第一次排在全球第三是2014年第三季度。时隔六年重返世界前三,这背后的秘密就是技术为本。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