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4T16:45:29 +08:00

阿里再次申请虾米音乐商标 解散传闻不攻自破?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企查查信息显示,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11月25日申请注册了“虾米音乐”商标,国际分类为教育娱乐,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虾米音乐主编和运营总监正在北京开会,返回后要执行一些人员变动,虾米音乐很可能将要解散。对此,阿里方表示不予置评。

而该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在社交网络上跪求虾米不要关闭,称其见证了自己的青春。

虾米音乐诞生于2006年,是一个没有人工分类,真正靠算法推荐的音乐平台。创立之初,虾米音乐凭借"上传分享——付费下载——版税分成"的激励机制迅速积累了大量高品质且多优化的音乐内容。

2013年1月10日,虾米音乐被阿里巴巴集团收购,当时,虾米已经拥有了近2000万的注册用户。

从阿里注册虾米音乐商标来看,平台关闭大概率上不会发生。且目前虾米音乐人业务一切正常,而虾米的曲库中台团队会继续服务阿里其他业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