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4T14:31:40 +08:00

百度申请注册度娘商标 3年前申请曾被驳回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注册申请了“度娘”商标,国际分类包含35-广告销售,38-通讯服务,41-教育娱乐,09-科学仪器等,目前商标状态均处于“申请中”。

此外,百度还申请了“擎舟”、“沧竹”、“律临”、“百度鹰眼”等多个商标,涉及通讯服务、运输贮藏、设计研究等。

事实上,早在2017年,百度就曾申请过“度娘”商标,商标类型分为第9类、35类、38类、41类、42类,涉及计算机程序、网络通讯设备、搜索引擎、聊天通讯、广告娱乐等领域。但因为百度申请的第41类度娘商标在服务目的、内容、方式等方面与商标“微商度娘”相同或相近而被商评委驳回。

数据显示,“微商度娘”商标于2016年10月注册成功,早于“度娘”的注册申请时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