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4T14:13:16 +08:00

为阻止仇恨言论 YouTube提示用户发布评论要“保持尊重”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网络喷子无国界,国外视频平台YouTube正在采取新的措施来清除欺凌、仇恨言论和其攻击性的评论。

站长之家了解到,YouTube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当它的自动系统检测到某个评论可能具有攻击性时,该功能将提醒用户“保持评论对人的尊重”。这一变化目前已经在Android版推出,并最终将推广到其他平台,不过具体时间尚未可知。

这一功能与Instagram最近推出的的一项功能类似。在发表评论之前,会弹出一个提示“保持评论的尊重”,然后用户就可以编辑或发布评论了。该公司表示,看到该提醒并不一定意味着某条评论违反了其规定,或者该评论将被删除。

这一更新是YouTube减少仇恨言论、使其平台对所有创作者更公平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除了新的弹出窗口,YouTube还将测试YouTube Studio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以自动过滤掉“可能不合适和有害的评论”,让视频制作者更容易避免看到这些评论。

该公司还将从明年开始进行一项新的努力,以评估是否对创作者存在偏见。YouTube表示,虽然它“听到了一些创作者的担忧”,但它目前没有很好的方法来调查这些说法,因为该公司没有关于其视频创作者如何识别的数据。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YouTube将要求频道所有者自愿公开自己的性别、性取向、种族和民族等信息,以便调查其系统中是否存在针对特定群体的偏见。

YouTube在一篇博客中写道:“我们将仔细研究不同社区的内容在我们的搜索、发现和盈利系统中是如何被对待的。”“我们还将寻找可能的仇恨、骚扰和歧视模式,这些模式可能会对某些社区产生更大的影响。

YouTube表示,将公布调查结果,并“致力于解决”发现的问题,但没有详细说明这项工作需要多长时间,也没有说明调查何时会扩展到美国以外的地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