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2-04T11:08:05 +08:00

SN宣布huanfeng将缺席LPL全明星周末,疑似受传闻影响

12月4日上午,SN战队宣布,英雄联盟分部的ADC选手huanfeng将缺席2020LPL全明星周末(包括颁奖典礼及新生挑战赛等活动),战队表示感谢主办方及投过票的召唤师们,而这一做法疑似是因为此前huanfeng的场外传闻影响。

【苏宁电竞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公告】

基于多方面原因考量,在与选手本人充分沟通后,唐焕烽(ID:huanfeng)将缺席2020LPL全明星周末(包括颁奖典礼及新生挑战赛等活动)。相关情况,我们也向主办方@英雄联盟赛事 进行了报备说明。

非常感谢主办方及投过票的召唤师们,在此也为俱乐部和选手给大家带来的诸多不便诚挚致歉。

此前的传闻

huanfeng前女友在社交平台上爆料,huanfeng在和她交往期间和其他的女性友人有亲密接触行为,同时还爆料了huanfeng在S10全球总决赛期间和其中的一位女性友人交往十分亲密,疑似是出轨行为。在huanfeng这一事件被爆料之后,包括huanfeng现队友Angel和前队友蛇蛇在直播时谈过这件事情,似乎还在等待战队的处理结果。网友们认为huanfeng在比赛期间的行为是对其他几位队友以及教练、俱乐部的不负责任,因此网上出现了很多对huanfeng负面的评价。

在这件事情爆料出来后,huanfeng本人一直迟迟未公开表态承认或者是否认。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