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2-04T10:45:55 +08:00

自如补贴蛋壳业主

今日,针对近期蛋壳被曝出的一系列事件,自如宣布推出“暖冬守护”计划称,已经与蛋壳公寓解约的业主、租客,可与自如联系,将为双方提供新的服务合约。

新的业主合约将保障业主合理租金收益,同时免除业主未来一年的托管服务费,并提供房屋出租、房屋维护、租务处理等服务,新的租客合约将承诺一年内以原租金继续向租客提供服务,同时为租客提供最高一个月的房租减免。此措施将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南京、成都、武汉全面实施。

此前,针对蛋壳被曝出资金链断裂等问题,自如曾表示,自如一切安好,大家可以安心居住,2020年的疫情的确给整个租赁行业带来了很大影响,但截至目前,自如入住率已经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各方面经营状态都挺好。同时,自如的房屋出租周期显著缩短,一间新房子从上架到出租,自如平均仅需要15天时间,周转期远远短于普租的45天,自如向业主朋友支付租金也一直非常的稳定、准时。

以下为自如暖冬守护计划全文:

近期,蛋壳事件波及广泛,让相关业主、租客利益受损。自如希望能尽绵薄之力,与大家共渡难关。

即日起,已经与蛋壳公寓解约的业主、租客,请与我们联系,自如将为双方提供新的服务合约。

1.新的业主合约将保障业主合理租金收益,同时免除业主未来一年的托管服务费,并提供房屋出租、房屋维护、租务处理等服务;

2.新的租客合约将承诺一年内以原租金继续向租客提供服务,同时为租客提供最高一个月的房租减免。

此措施将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南京、成都、武汉全面实施。

我们深知,再大的困难,都需要靠行动去解决,我们将用心听取所有建议,不断优化举措。

这个冬天,让我们彼此温暖,用心守护!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别嘲讽王自如!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