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2-04T10:23:58 +08:00

EDG厂长重回选手身份复出?网友表示爷青回

斗玩网原创:在今年全球总决赛之后,由于今年LPL各大战队ADC选手表现不佳,网络上就有不少的呼声希望Uzi可以复出,为LPL的AD争取最后的荣光。不过Uzi本人表示过短暂内不太可能复出,但是对于另一位已经专职教练的选手Clearlove来说,存在很大的概率会在不久后宣布以选手身份复出。

在最近EDG战队发布了一段纪录片,在纪录片中厂长就表示,不希望自己是退役的,因为有一天可能还会做回选手,甚至是替补也可以接受。同时已有爆料称EDG下赛季的阵容会是圣枪哥、厂长、Scout、Viper、Meiko,甚至是前GRF打野Tarzan,这样的阵容在目前的LPL赛区可以说是相当的有竞争力,争取前4、甚至是冠军都有可能。

同时前WE上单957也爆料,Uzi即使想复出也复出不了,至少需要几个月时间,厂长的话实际上一直都没有退役,随时可以选择复出。同时厂长是在2019年年底宣布转为教练的,即使是在“姿态条款”下,时间也马上满足一年,所以要以选手的身份复出的话,也是符合条件的。

这里提到的“姿态条款”是因为前RNG上单姿态在宣布退役之后,又在两三个月后宣布复出,当时这一做法引起了很大的讨论声音,因此在那之后联盟就增加了一个条款,选手在宣布退役后,一年之内无法代表战队上场比赛,因此Uzi想要复出的话,至少要等到2021年的5月份,然而厂长并未宣布过退役,所以不受这一条款限制。

对于厂长可能会以选手身份复出的消息,网友们十分的期待,很多网友表示“相较于教练明凯 我更希望看到的还是选手clearlove”。如果厂长真的复出的话,你会支持厂长的这一选择吗?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