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3T16:27:45 +08:00

国外社交新闻社区Reddit披露日活用户数达52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国外知名社交新闻社区Reddit有着庞大的活跃用户群体,不过该公司一直以来都未披露用户情况。

难得的是,最近Reddit首次向《华尔街日报》透露,他们平均每日活跃用户达5200万,10月的每日使用量同比增长44%。这意味着,每天全球5200万人登录Reddit并在平台上互动。

虽然这看起来是一个庞大的数字,但与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对比之后,显得有些弱了。数据显示,Twitter第三季度日活用户达1.87亿,Snap日活用户有2.49亿,Facebook9月份日活用户更是高达18.2亿。

好在Reddit在日活用户增长上有着更大的优势。上文我们提到,Twitter10月份的每日使用量同比增长44%,相比之下,Twitter同比增长29%、Snap同比增长18%、Facebook同比增长12%。

Reddit方面还表示,用户数量的增长与其广告业务的增长是一致的。该公司2019年的广告收入总额超过1亿美元,今年有望增长70%以上。

尽管Reddit没有盈利,但它正在进行重大投资。Reddit是游戏、科技、娱乐、金融和美容等领域公司广告预算的实验对象之一。其巨大挑战将是吸引更多跨类别的广告商加入进来,并在其平台上做广告时让用户感到舒适。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