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3T11:02:59 +08:00

拼多多申请多多拼菜商标 欲将加速抢占社区团购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 消息:近来,社区团购市场火热,巨头纷纷入场厮杀,拼多多就是其中一员。

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个商标,包括“多多拼菜”“多多鸡”“多多果园”等。商标涉及的国际分类包含社会服务、办公用品、运输贮藏、教育娱乐等,目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今年8月底,拼多多就曾上线社区团购项目“多多买菜”,并在武汉和南昌首批试点。多多买菜采用的是预定+自提模式,用户在小程序下单后可到多多买菜的线下站点取货。

此次注册申请”多多拼菜“或意味着拼多多可能不久后会在社区团购领域有新的动作。

今年以来,入局社区团购的巨头不少。6月份,滴滴打造的社区团购品牌“橙心优选”上线,先后入驻四川的成都、绵阳、内江和重庆市等多地。

7月,美团宣布将成立优选事业部,由美团高级副总裁、S-team成员陈亮负责。

9月,阿里宣布成立盒马优选事业部,进军社区团购赛道,并由盒马总裁侯毅直接负责。

11月,刘强东亲自带队京东社区团购,整合了其社区团购业务友家铺子、蛐蛐购和京东区区购等。

当然,除了互联网巨头外,不少传统企业也在布局社区团购业务。接下来一段时间,社区团购将进入“混水”状态,水清之后,能活下来的才是最后的赢家,而这期间对于羊毛党来说,绝对是最欢乐的时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