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2-03T10:59:35 +08:00

拼多多申请多多拼菜商标

据天眼查App显示,11月24日,拼多多主体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多拼菜”“多多鸡”“多多果园”等商标信息。国际分类涉及社会服务、办公用品、运输贮藏、教育娱乐等,目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今年8月底,拼多多旗下社区团购项目 “多多买菜”正式上线,并在武汉和南昌首批试点,小程序“多多买菜”也同时上线。

此前,各大巨头纷纷宣布加入社区团购赛道。

7月7日,美团发布组织调整公告,称将成立优选事业部。在美团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王兴表示,对于社区团购这个业务领域非常感兴趣。美团优选侧重于产品的性价比和价格敏感度,将实现欠发达地区隔天到货。美团优选非常关键因为可以快速渗透到低级别城市以及欠发达地区具有更大的潜能。

今年6月,滴滴开始在成都试水社区团购“橙心优选”业务,主打低于市场价的秒杀产品。滴滴方面表示,和跑腿、货运等新项目类似,橙心优选也是后疫情时代滴滴对用户需求的尝试探索之一。滴滴CEO程维称,对旗下社区电商业务橙心优选的投入不设上限,力争拿下市场第一名。

此外,今年9月,阿里也正式宣布入局社区团购。

据晚点 LatePost消息,在阿里9月中旬的一次集团总裁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 CEO 张勇宣布由盒马事业群组建盒马优选事业部,正式进入社区团购赛道,由盒马总裁侯毅直接负责,向阿里 B2B 事业群业务总裁戴珊汇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