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2-03T10:43:30 +08:00

FPX签约Nuguri定了?传闻年薪高达30亿韩元

斗玩网原创:LPL转会期通常在最后一两天才会正式宣布转会名单,不过在转会期内各种消息满天飞,也成为很多玩家们休赛期的谈资之一。在今年的转会期最劲爆的消息就是今年的冠军上单Nuguri要和FPX签约,同时韩国媒体还曝光FPX给Nuguri的薪水报价十分诱人,年薪达到了30亿韩元(约1800万人民币),这一价格远远甩开了多个竞争对手。

在转会期开始之后不久FPX就宣布不和本赛季的上单选手Khan以及金贡续约,这一做法也让外人一眼就看出来FPX决心要在转会市场上捞一条大鱼。但是纵观国内上单选手,要么有合约在身战队不愿意放人,要么实力达不到FPX的要求,于是LCK赛区的上单自然成为他们首选的目标。

哪个上单选手会成为FPX争夺的目标呢,很明显在今年率领DWG战队拿到世界总决赛的Nuguri绝对是那个第一考虑的对象。尤其是DWG还是一支小俱乐部,大概率是没有足够的资金续约Nuguri,至于其他LCK的战队,看起来今年也没有大手笔抢人的动作。不过FPX签下Nuguri还是花了不少的钱,根据韩媒的报道,FPX开出的年薪是30亿韩元,大约是1800万人民币,其他争夺Nuguri的针对最高也只给了20亿韩元的保价。

由于Nuguri今年是自由人身份,所以FPX不需要付出转会费,所以这样一笔年薪支出看起来还是比较划算的,毕竟传闻IG打野宁王都达到了千万级别的年薪。最近网友们又发现,Nuguri开始和FPX的下野辅开始一起Rank,这样的动作也表明FPX可能完成了签约,只等待正式的对外公布。

作为S9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战队,FPX在2020年的表现可以说是比较糟糕的,不仅一个冠军都没有捞到,甚至无缘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在Nuguri加入后,相信FPX有希望成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大家认为Nuguri加盟FPX会拿到什么样的成绩,有可能再度夺冠吗?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