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3T10:17:17 +08:00

巴西圣保罗州要求iPhone12必须附带充电器:否则构成违法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巴西圣保罗州决定,苹果出售的iPhone12中仍需带有电源适配器。圣保罗州的公共消费者保护机构表示,电源适配器是必不可少的组件,出售没充电器的iPhone违反了巴西消费者相关法规。苹果没有提供足够的证据表明,取消充电器会减少碳排放,且无法保证为购买第三方充电器的消费者提供相同的技术支持。

10月14日,苹果正式召开秋季发布会,发布了iphone12系列手机。苹果称,iPhone 产品系列将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 EarPods,所有这些举措,每年可减少200多万吨的碳排放。

当时,苹果公司iPhone产品线营销副总裁称,新iPhone中有大量的新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这个定价也合适。同时,用户已经有很多的耳机和电源适配器了,这么做也是出于环保考虑。

然而苹果的这一举措却迎来了其他产商的嘲讽。

在发布会后,小米西班牙官方发文嘲讽苹果称,今天我们梦到我们的手机包装盒中没有充电器,幸好这只是一场噩梦。

三星也嘲讽苹果称,你的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给了你想要的东西。从最基本的充电器到最好的相机,电池,性能,内存,甚至是120Hz的屏幕。

据了解,目前全球范围内,法国的iPhone 12系列手机仍将配备耳机。

根据当地法律规定,凡在法国出售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必须要为用户提供耳机,不配备耳机的手机将禁止出售。

但法国版的iphone12系列手机售价将高于国行版。其中,iPhone 12 mini 售价809欧元起、iPhone 12 售价909欧元起、iPhone 12 Pro 售价1159欧元起、iPhone 12 Pro Max 售价1259欧元起。

而国行版iphone12系列的售价分别为:iPhone 12 mini64GB5499元起、iPhone 12 64GB6299元起、iPhone 12 Pro 128GB8499元起、iPhone 12 Pro Max 128GB9299元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