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3T08:48:48 +08:00

小米宣布成立集团总办 原公关经理徐洁云办“交锅”仪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 消息:昨日,小米宣布成立集团总部,公布新一轮人事变动,对手机、电视和金融等部门进行了人事调整。

据了解,集团总部包含集团高管团队以及相关的支持部门组合而成,囊括原CEO办公室、原CSO战略小组、秘书处等,是小米集团顶层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集团总办由原CEO办公室主任魏来出任总办主任,向 CEO汇报;原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出任总办副主任,向总办主任魏来汇报。

有意思的是,徐洁云还在朋友圈晒出了交接仪式,将”祖传锅“传给了刚晋升为集团公关部副总经理的王化。

手机部门层面,小米将制造工程部升级为智能制造部,由集团副总裁颜克胜兼任智能制造部总经理,原部门总经理许多出任深圳分公司总经理。两人均向手机部总裁曾学忠汇报。

此外,任命潘俊为电视部总经理,向 CEO 汇报。原部门总经理刘耀平因个人原因,暂不不能行使管理职责。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