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2-02T17:12:14 +08:00

骁龙X60基带支持双卡5G吗 骁龙X60基带性能怎么样

高通骁龙X60基带是一款支持5G网络的基带芯片,这款芯片产品将继承在骁龙888芯片上,那么X60基带的性能水平是什么样的呢,可以支持多快的网速和功能,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1、骁龙X60基带采用5nm工艺,支持全球毫米波和Sub-6GHz全部主要频段,以及5G载波聚合、全球多SIM卡功能、独立(SA)和非独立(NSA)组网模式以及动态频谱共享(DSS),理论下行速率最高达7.5Gbps,下行则可达3Gbps。此外,还支持VoNR,通过5G新空口可提供高质量的语音服务。

2、骁龙X60基带率先将继承在骁龙888芯片内,之后会支持高通其他的中端芯片,如骁龙775G芯片等

3、骁龙X60还搭配全新的高通QTM535毫米波天线模组,该模组旨在实现出色的毫米波性能。QTM535作为高通第三代面向移动化需求的5G毫米波模组产品,较上一代产品具有更紧凑的设计,支持打造更纤薄、更时尚的智能手机。

4、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还需要根据具体手机的型号以及所在位置的5G网络信号决定自己手机的上行和下载速度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