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12-02T10:30:05 +08:00

阴阳师体验服12月2日维护详情公告 京战武魂斗技第二赛季开启

2020年12月2日,在今天阴阳师的体验服进行了更新,主要是'京战武魂·斗技赛季·贰'隆重开启!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阴阳师的更新维护公告吧。

亲爱的阴阳师大人: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抢先体验服、安卓体验服的服务器将于12月2日(周三)早上7:30-9:00进行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具体更新详情请留意稍后更新公告,或维护结束后至游戏登录界面查看。

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鞠躬)

温馨提示:体验服更新的测试内容、节奏与正式服更新的外放内容、节奏将不完全等同,我们希望持续提供优质内容,并通过测试不断优化游戏体验,感谢大人们的关注。

重要更新

1.'京战武魂·斗技赛季·贰'隆重开启!

*赛季时间:12月7日-12月20日,分为'预选赛'+'决选赛'两个阶段。

*每日开启时间:中午12:00-14:00,20:00-22:00

*预选赛阶段:12月7日-12月17日

(1)与平日的斗技一致,大人们需战胜对手,获取斗技积分,匹配时有概率遭遇山蛙来袭,击败山兔领衔的斗技队伍也可获得斗技积分。

(2)预选赛开始时,所有阴阳师大人的斗技积分将重置至1000分,当分数超过3000分时,进入名士段位,开启禁选战斗模式。

(3)12月14日结算时周斗技奖励将会正常发放,斗技分数不会衰减。

*决选赛阶段:12月18日-12月20日

(1)在上一阶段中,达到名士段位的阴阳师大人将进入本阶段的比赛。

(2)本阶段,进入决选赛的阴阳师大人的斗技积分将提升至500星,采用禁选战斗模式,匹配方式、积分方式与平日斗技一致。

(3)未进入决选赛的大人们仍能参与普通斗技(但最高星级不会超过29星)。

*赛季奖励:

(1)包括世界排名奖励、本服排名奖励,奖励包括:战·百鬼之主头像框、战·大阴阳师头像框、战·京都名士头像框、战国系列主角皮肤八百比丘尼'士魂卜夜'等珍稀奖励等着大人来获取!

(2)在赛季中进入决选赛的阴阳师大人将会在12月21日斗技结算时解锁'士魂卜夜'的优惠购买权限,优惠购买持续至2021年1月12日,优惠期结束后仍能以正常价格购买;在本赛季中未能进入决赛选的阴阳师大人未来若达到名士段位也可以正常价格购买'士魂卜夜'。

(3)各服务器将根据全部阴阳师大人在决选赛的累积贡献排名,优胜服务器的全体阴阳师大人(不低于15级)均会获得服务器排名奖励。

(4)本次赛季新增累计胜场数、每日首次胜利、3次胜利奖励。

*山兔大冒险:12月7日-12月17日

活动期间同步开启的娱乐模式,会有不同的特殊规则,玩法奖励包括每日首次胜利奖励、每天3次参与奖励。参与该玩法的斗技不会影响到赛季的积分。

2.花合战·师走上线!

*活动时间:12月2日维护后-12月30日8:00

*活动期间,阴阳师大人们可以通过完成各式各样的任务来获得花札经验,从而提高自己的花札等级。

*随着花札等级的提升,阴阳师大人们可以获得大量丰厚的奖励。

*购买墨染花札,更可解锁云外镜皮肤·镜焰梦火等超值奖励!

3.战斗阵容预设功能上线!

*阴阳师大人可以在部分战斗开始前,对将要开始的战斗进行阵容查看和阵容配置。

*在部分可以使用预设阵容的场景中,点击对应式神头顶的御魂装配进行御魂搭配,可以点击等待界面右下角的'阵容预设'进入设置界面,通过点击'配置队伍'或任意式神进行阵容调整。

*通过点击式神头顶的御魂图标,可进行对应式神的御魂调整。

适用范围:

*逢魔之时跨区集结BOSS、阴阳寮道馆突破。

温馨提示:

*本功能仍在测试阶段,欢迎大人们体验和反馈,寮办将根据反馈持续优化。

4.活动——招福,秘魂屋打折+刷新免费!

*活动时间:12月2日0:00-12月8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商店-秘魂屋每日前十次购买8折,并且每日可免费刷新30次。

5.初翎山风·京紫限时上架神龛商店!

*售卖时间:12月2日维护后-12月15日23:59

*售卖价格:SP皮肤券x40

*各位阴阳师大人可以前往神龛进行购买!

6.新区开启!

*时间:12月2日10:00

*全平台新区'森之王'开启,iOS、网易安卓、渠道安卓用户皆可进入,更有新区集结奖励可以领取。

*'森之王'将开启持续15日的'新区专属活动'(入口位于头像下方),包含登录奖励、随机SSR、新服月卡、好友邀请等内容,并额外包含专属成长锦囊等福利活动,敬请留意。

7.新礼包情报!

*风起之森礼盒(杂货铺上架)

售价:48勾玉

购买后获得:随机六星御魂×1,体力×60,金币×10000

限购时间:12月2日维护后-12月8日23:59限购200次

*特惠御魂强化礼(杂货铺上架)

售价:100000金币

购买后获得:六星青吉鬼×1

限购时间:12月2日维护后-12月8日23:59限购200次

*风起之森福袋壹

售价:128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8,三星奉为达摩×1,奉为达摩×1,金币×50000

限购时间:12月2日维护后-12月13日23:59限购2次

*风起之森福袋贰

售价:328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25,四星奉为达摩×1,三星奉为达摩×1,金币×100000

限购时间:12月2日维护后-12月13日23:59限购2次

*风起之森福袋叁

售价:648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45,五星奉为达摩×1,四星奉为达摩×1,金币×200000

限购时间:12月2日维护后-12月13日23:59限购2次

*风起之森福袋肆

售价:648魂玉

购买后连续10天每天获得:勾玉×500,御行达摩(碎片)×5,体力×100,皮肤券×20

限购时间:12月2日维护后-12月13日23:59限购1次

*日常补给礼

售价:18魂玉

购买后获得:体力×300,樱饼×30,金币×30000

限购时间:12月2日维护后-12月8日23:59每日限购1次

*豪华体力补给礼

售价:168魂玉

购买后获得:体力×2400,奉为达摩×5,金币×100000

限购时间:12月2日维护后-12月8日23:59限购2次

*特惠育成礼

售价:188魂玉

购买后获得:御行达摩×1,五星奉为达摩×1,四星奉为达摩×1,金币×100000

限购时间:12月2日维护后-12月13日23:59限购2次

8.森之卷·大神攻略/同人征集活动启幕

*活动时间:12月2日维护后-12月8日23:59

*前往网易大神,在#森之卷#话题下投稿原创攻略、同人作品,争夺"笔墨意"头像框等奖励!

9.周边屋可爱崽崽新品上架

*12月2日0:00,大岳丸粘土手办、2021年锦鲤呈祥新年台历高萌上新!

*12月1日0:00-12月31日23:59,茨木童子手办、鬼切手办、源赖光手办与八岐大蛇手办等精美手办限时返场!欢迎大人们前往周边屋进行选购~

体验优化

1.优化了初翎山风'岚'的效果表现。

2.补充了千姬在施放'永生之汐'时的特写镜头。

3.优化了玉藻前典藏皮肤·青莲蜕梦'堕天'的动画速度,使之与姿度'九尾神堕'的动画速度一致。

4.优化了薰皮肤'折形书意'的模型效果。

5.优化了被封禁时所弹出弹窗的文字提示。

6.优化了友人帐新消息提醒界面的显示样式。

问题修正

1.修复了姑获鸟典藏皮肤·紫藤花烬登场、死亡和结界中语音不正确的问题。

2.修复了铃鹿御前'麓魂·极'会错误触发山风'烈',初翎山风'令'、少羽大天狗'幼羽'、薰'鸮之警惕'的问题。

3.修复了铃鹿御前'麓魂·极'的强制普攻会触发'三味'和'骰子鬼'御魂效果的问题。

4.修复了荒'天罚·星'、'天罚·月'在特定情况下击杀目标后无法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的问题。

5.修复了某些情况下阴阳寮宴会中会出现地域鬼王入口的错误。

6.修复了特殊情况下将聊天和友人帐旋转至竖屏按钮失效的问题。

技能调整

1.初翎山风

*'令'效果调整为:战斗开始后,迅风每获得1点行动值,初翎山风增加1%行动条;控制效果被驱散或者结束消失时,增加30%行动条,此时迅风每有1点行动值额外增加1%行动条(最高不超过90%);初翎山风造成伤害时,敌方每降低1%生命,额外造成0.5%伤害。

*'令'Lv5升级效果调整:战斗开始时迅风获得40点行动值。

*'迅·庇羽'效果调整为:施放后增加40点行动值;能吸收攻击75%的伤害,护盾存在时获得100%暴击抵抗,持续2回合。

*'迅·猎目'效果调整为:施放后增加40点行动值;迅风紧盯1个敌方目标,降低目标35%攻击、防御、速度,持续2回合。

*'迅·击空'效果调整为:迅风来到敌方身前将其吹离地面,被吹离地面时其被动和御魂效果失效,落地时造成攻击240%伤害。(无法吹飞怪物,但造成的伤害提升至480%,之后迅风增加40点行动值。)

*'迅风'描述优化为:初翎山风未承受控制效果时,猫头鹰迅风在回合开始前可以执行"迅·庇羽"、"迅·猎目"或"迅·击空"1次,配合主人行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