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2T10:09:46 +08:00

百度回应与今日头条诉讼纠纷:对此判决结果将提起上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昨日,针对“与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百度方面表示,对此判决结果将提起上诉。

百度称,在对存在异常情况的网站进行安全提示标注上,百度对所有网站一视同仁。对存在风险、仿冒、不稳定等异常情况的网站进行安全提示标注,是搜索及安全领域通用且必要的做法。百度搜索的相关举措均依据抓取日志自动统计、规范进行,旨在帮助用户防范风险,避免损失。

2018年,百度因今日头条官网存在不稳定状态对其进行了异常标注,具体红色字样为“该页面因服务不稳定可能无法正常访问”,故引发双发纠纷。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刚刚对此案件做出一审判决。法院认为,对今日头条的搜索结果进行了虚假提示,损害了公平公正的竞争秩序。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