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2T08:25:42 +08:00

小米11首发骁龙888处理器;王海称辛巴道歉是再次欺骗;小米集团将增发10亿股股票

小米集团将增发10亿股股票

据彭博社报道,小米集团将增发10亿股股票,价格区间为23.7-24.5港元/股,筹资至多32亿美元。

此次增发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用于业务拓展、并增加关键领域的市场份额和战略生态系统的投资。

此前雷军表示,小米计划5年投入500亿元资金规模,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在过去几年里,小米开始了大规模的补课,小米在攀登技术高峰的路上永不止步,在过去的几年里,每年的研发经费都在逐年增加。

小米11首发骁龙 888处理器

昨日晚间,高通宣布推出骁龙 888 5G 旗舰级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最新5nm 制程工艺,集成了一个2.84GHz 的ARM最新 Cortex-X1大核,3个2.4GHz A78中核、4个1.8GHz A55小核;

此外,骁龙888还搭载了Adreno 660 GPU并采用骁龙 X60 5G 基带,支持 Wi-Fi6E、蓝牙5.2传输协议、 144fps 游戏。

据官方数据,骁龙888图像处理性能以及ISP性能比上一代快了35%,同时具备每秒处理27亿像素的能力,支持4K10-bit HDR 和8K 视频拍摄。

同时,雷军表示,小米11将成为首批搭载骁龙888的设备之一。随后雷军还发起了投票,称小米最新旗舰手机用小米11的名字好还是小米20好,据投票结果显示,本次投票目前共有4.4万人参与,其中3.2万人投给了小米11。

王海称辛巴道歉是再次欺骗

昨日,针对此前辛巴(辛有志)的道歉,职业打假人王海发布视频表示,辛巴的道歉是对公众的愚弄,他不是夸大宣传而是虚假宣传,甚至是诈骗。

王海称,涉事的商品里根本就没有燕窝,而辛巴在道歉里称所售商品有不到2克的燕窝,这是对公众的再次欺骗。按照判定不是退一赔三,应该是退一赔十。

11月20日,职业打假人王海发布监测报告称,辛巴徒弟在直播售卖的“茗挚燕窝”是糖水而非燕窝。报告显示,该产品蔗糖含量4.8%,而成分表里碳水化合物为5%,确认该产品就是糖水。

随后,辛选称,事件发生后,已第一时间将产品送检,待结果回传后公证并公布给广大网友。如果消费者对这款产品有任何不满,可以向“茗挚”天猫旗舰店申请退货退款。

11月27日,辛巴(辛有志)在微博公布了此前燕窝事件的调查结果。调查结果显示,“茗挚”品牌燕窝产品确实存在夸大宣传,燕窝成分不足每碗2克。

对此,辛巴旗下辛选现提出先行赔付方案,“召回辛选直播间销售的全部‘茗挚’品牌燕窝产品、承担退一赔三责任”(共销售57820单,销售金额15,495,760元,共需先退赔61,983,040元),先解决问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