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1T16:56:34 +08:00

华为成俄罗斯网购最多手机 小米第二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华为手机成为俄罗斯网络销售智能手机第一品牌,占俄罗斯在线销售总额的30%。

小米及其附属品牌排名第二,占销售总额的27%。排名第三的是三星,占比26.3%,而苹果仅排第四,占比8.2%。至此国产手机在俄罗斯份额已超5成。由此可见俄罗斯用户对中国制造的喜爱。

此前的天猫双十一数据显示,俄罗斯是海外签收量最大的国家,成为最爱中国制造国家。俄罗斯网购市场的崛起也使得阿里速卖通成为俄罗斯最大电商平台。

今年疫情下,俄罗斯线下商店关闭两月,更多的俄罗斯人开始通过网络购买智能手机。今年三季度,俄罗斯智能手机销售额增长5%,其中网络销售份额增长了34%。

事实上,俄罗斯用户对华为手机的喜爱,早已有迹可循。早在2019年,华为就取代了三星成为俄罗斯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冠军,总出货量高达3290万部,销售总额也达到创纪录的79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