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2-01T16:31:00 +08:00

微软通过新方式向用户直接推送Windows 10新功能体验包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消息:日前微软通过 Windows Insider 社区发布博文称,未来微软将通过功能体验包(Windows Feature Experience Pack)的方式向 Insider 用户推送功能更新,功能体验包独立于系统更新,有助于新功能的快速更新和测试反馈。

目前微软已经面向 Beta 频道用户推送了首个 Windows 功能体验包,这个功能体验包包含了两个功能,一个是新版内置截图工具改进,用户现在只需要Win+Shift+S来捕获屏幕,然后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而另外一个就是面向二合一设备的新版触屏输入法,触摸键盘支持2合1触摸设备上的拆分模式。

对于这个改进,外媒表示接下来该功能将在为Windows10的模块化中发挥重要作用,将包含 「对 Windows 功能至关重要的功能」。

按照之前微软的说法,他们将减少Windows10的更新,一年两次即可,而这次「Windows Feature Experience Pack 」(功能体验包)的新项目的推行,可以让用户在不升级系统的同时,就可以第一时间体验新功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