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2-01T14:32:37 +08:00

苹果采用Mini-LED的新MacBook Pro和iPad Pro或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将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首款Mini-LED iPad Pro,并在第二季度量产Mini-LED M1MacBook Pro机型。

此前报道称,苹果明年将在某些产品上采用Mini-LED显示屏背光技术,而DigiTimes今日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报道了最新的进展。根据这份报告,苹果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其首款Mini-LED iPad Pro,并在第二季度开始批量生产Mini-LED MacBook Pro机型,许多台湾制造商正在Mini-LED领域「先发制人」,预期在Mini-LED细分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据报道,富士康和仁宝电子将会分担Mini-LED iPad Pro设备的组装订单,此外富士康还会和广达电脑分担生产搭载M1芯片的MacBook Pro产品。

根据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说法,iPad Pro的Mini-LED显示屏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投入生产。苹果也将致力于新的16.1和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14.1英寸MacBook Pro机型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

Mini-LED显示屏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宽色域性能、高对比度和HDR,以及局部调光,郭明錤表示,采用该技术将 「显著提高生产力和娱乐体验」。

由于第一批具有‌M1‌芯片的‌新 Mac现已上市,预计所有未来的MacBook Pro机型都将使用Apple ARM架构芯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