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2-01T13:57:34 +08:00

switch怎么把图片文件复制到电脑 详细操作流程教程

2020年12月1日,switch在今天开启了11.0.0版本的更新,其中新增了「以USB连接方式复制到电脑」功能,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怎么复制到电脑上,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教程。

1、在HOME选单选择「设定」→「管理画面照片和影片」→「以USB连接方式复制到电脑」。

2、直接利用USB充电线连接Nintendo Switch和电脑。※与电脑连接需要USB充电线[HAC-010],或者能支持资讯传输并已获取USB-IF认证的USB充电线。本公司只确认了USB充电线[HAC-010]能顺利操作。

3、连接后,在Nintendo Switch画面会显示“已完成连接电脑”

4、选择适用的装置后,Nintendo Switch内部的资料会显示于电脑中。

5、选择「Nintendo Switch」→「专辑」后,把画面照片和影片保存至电脑。

6、这是能兼容Windows电脑的功能,Windows以外的系统(Mac OS等非支持MTP的OS)也能透过安装支持MTP的软体来利用「以USB连接方式复制到电脑」功能。

※无法保证能顺利操作,本公司也不会介绍任何MTP软件。

※无法在电脑操作清除Nintendo Switch上的档案资讯,画面照片和影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