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2-01T13:34:09 +08:00

QID身份卡是什么 QID身份卡使用规则介绍

腾讯QQ在近日上线了QID身份卡功能,用户可以创建一个开头字母后面数字的7-10位的 ID,与QQ进行绑定,具有唯一性,可用于搜索添加好友,这个QID身份卡功能具体的使用规则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用户可以自定义 QQ 的 ID,且 QID 必须为字母加数字,SVIP 可设置7-10位,普通用户8-10位,可以用于添加好友和对外展示

2、QID具有唯一性,一个 QQ 号仅能对应绑定1个 QID;QQ 号一旦发生冻结、回收等状态变更,QID 同步处理。

3、QID 确认设置后 ,30天内仅能使用改名卡修改 1次,非 SVIP 用户不可修改。SVIP 每90 天可修改一次

4、修改 QID 后 , 原 QID 保留3天可赎回 , 超过3天即释放 ; 赎回原 QID 需使用改名卡。

5、打开手机QQ客户端更新到最新的版本,然后点击你的头像;就能看到有qqid的选项,然后点击进入进行设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