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传媒 2020-12-01T11:50:19 +08:00

B2B营销创新力量大会 GITA2020 | ToB企业如何打造高效且比较短的营销路径?

11月26日-27日,由 CMO 训练营主办的凝聚 B2B 营销创新力量的大会——GITA 2020 在上海举行。此次大会上,30多位营销大咖与来自企业、服务商、咨询公司、学术机构、营销社群在内的 500多位参会者共话转折时代 B2B 企业的营销和业务增长的秘诀。作为国内 ABM 智能营销获客的开创者,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