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12-01T11:41:08 +08:00

苹果因iPhone的防水宣传被意大利监管机构罚款1000万欧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意大利的反垄断监管机构(AutoritàGarante della Concorrenza e del Mercato简称AGCM)已对苹果公司处以1000万欧元(合1200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苹果在该国的iPhone营销中存在不正当的商业行为。

具体来说,苹果公司被指控在宣传信息中误导性地宣称iPhone可以浸入水中多长时间而不会损坏。苹果在iPhone8、iPhone8Plus、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 Max有关的营销材料中,苹果公司表示其iPhone在1-4米深度处具有防水功能,最多可持续30分钟,具体取决于型号。

AGCM在新闻稿中批评苹果对耐水性的说法不够清楚。意大利监管机构称,该信息并未澄清这些声明仅在特定条件下才是有效的,例如在使用静态和纯净水的受控实验室测试期间,而不是在消费者正常的使用条件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