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01T11:31:49 +08:00

外卖骑手迟到收差评后上门辱骂 称女孩长得像癞蛤蟆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点外卖在日常生活中已经十分普遍,但由于天气或者交通等情况,外卖员迟到的情况也偶有发生。而这也是外卖员和客户之间纠纷的起源。

据大河报报道,近日,东莞一女孩在网上点了一份外卖,但因为外卖骑手迟到,商家不肯退单,于是给了对方差评。

第二天,心生不满的骑手上门找到了女孩,边拍视频边辱骂,称“你长得像癞蛤蟆一样”“你还点什么外卖”,语言污秽不堪难入耳。

截至目前,该骑手未道歉,平台回应称已反馈问题。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外卖小哥奔波不易,有时交通拥堵,应该予以理解,不应随意给差评。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准时送达、送餐上门是骑手的职责,迟到了顾客差评也没问题,犯不着上门辱骂。你怎么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