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2-01T10:33:13 +08:00

SN中单Angel直播谈焕峰八卦:很生气,等俱乐部处理

斗玩网原创:在前一段时间,除了转会期各种爆料消息外,英雄联盟圈内最劲爆的八卦话题就是关于SN的ADC选手焕峰的事件。在这个事件中,焕峰被自己的前女友爆料称,在S10总决赛期间还出去和其他女性友人约会,当时的女友被蒙在鼓里,不过焕峰并没有承认这一事件,但他的人气自从这件事情之后就跌入谷底,甚至还被网友加上了一个“海王”的称呼。

针对焕峰事件,他的队友Angel在沉浸多天之后,终于在直播时谈了这个话题,Angel表示:“其实(房管)不要禁焕峰这个弹幕,我看到这个也是很生气,看俱乐部怎么处理吧。其实,还是看看俱乐部吧,那是他自己的事情,和我们没什么关系,虽然回到基地确实很尴尬”。从Angel的话中还是看的出来他对于焕峰这件事情还是十分的生气的,毕竟这次决赛距离冠军奖杯仅仅一步之遥。

其实对于SN战队来说,也是比较的尴尬,现在市面上并没有太多优秀的ADC选手可以挑选,焕峰虽然在决赛中打的不好,但这个赛季是他第一个LPL赛季,已经是众多新人中表现很优秀的水平的了,换掉他的话肯定是很亏的。但留下焕峰队内的气氛肯定会受影响,如果处理的不好,可能会影响到下个赛季的成绩。

对于焕峰来说,原本自己本赛季初入LPL,已经是打的十分优秀,在一段时间内甚至有网友将他和Jackeylove作为对比,认为他会成为新一代ADC的代表人物。不过现在焕峰在网友的口碑中是比较糟糕的。马上LPL的全明星周末就会举行,焕峰大概率也要参加这次的活动,不知道到时候是焕峰尴尬还是网友们尴尬。

对于焕峰这件事情,大家觉得会不会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SN战队会因为这件事情把焕峰转会出去吗,不妨来谈下自己的想法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