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11-30T19:48:30 +08:00

美国“黑五”线下美客流量锐减超5成,线上交易额达51亿美元

美国感恩节之后的星期五也被称作是“黑色星期五”,在这一天美国众多上商家都会展开年底的大促销,这一购物节活动可以称作是“美国版的双十一”。

不过今年的“黑五”比往年有很大的不同,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人不想在线下购物,转而选择在电商平台下单,通过快递的方式拿到自己想要购买的商品,这就导致今年美国黑五线下购物节的人流量大幅下跌,对比去年减少了至少50%。

根据美媒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通过线上平台下单的消费达90亿美元,同比增长22%,其中手机支付的订单金额达到了36亿 美元,同比增长25.3%。Adobe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黑五”当天,消费者平均每分钟线上消费630万美元,人均消费27.50美元。

为了应对黑五的购物节物流压力,亚马逊公司将为圣诞节假期工作员工发放总额5亿美元的奖金,英国和美国的全职仓库工人将获得300英镑或300美元奖金。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