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30T16:06:38 +08:00

苹果折叠屏iPhone什么时候出 折叠屏iPhone发布上市时间介绍

在华为、三星、小米等众多手机厂商都推出折叠屏手机之后,不少人也期待着苹果也推出折叠屏的iPhone手机,但目前迟迟都未有相关消息曝光。但在最近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已经要求合作伙伴开始送测相应的零部件,并且将这些零部件最终交由富士康整合,最终做出折叠屏iPhone的测试机。

该报道表示,苹果折叠屏iPhone将不会有刘海屏的设计风格,全新的设计将会让屏幕看起来更加整体,屏幕尺寸也会更大。据悉,这次苹果折叠iPhone采用的转轴,将由新日兴等台厂的研发。目前新日兴已具有量产折叠机专用转轴的能力,并已送样许多品牌客户。

至于屏幕方面,肯定会是OLED屏幕,因为这种屏幕更容易弯曲,在折叠的位置上也会比较小的痕迹。最有可能还是由三星提供OLED屏幕,毕竟苹果和三星在屏幕方面已经合作多年,也是iPhone12系列主力的屏幕供应商。

至于发布时间以及售价,现在的消息是会在2022年发布上市,价格预计要达到1499美元,国行版本肯定是超过万元的售价。由于现在三星、华为的折叠屏手机在推出后销售十分火爆,如果苹果也加入到这一细分领域,预计也会成为一款很火爆的手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