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30T16:07:55 +08:00

李国庆谈王嵋不当言论:违背小米形象 要换句好听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近日,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在录制《商业模式全史》节目时,针对小米王嵋此前的不当言论表示,小米的定为就是极高的性价比,小米的主力用户是大学生和大妈。“得屌丝者得天下”这句话的意思是肯定有错的,屌丝仍是负面的意思,不能说自己的用户是屌丝,确实违背小米公司品牌形象,要换句好听的。

在近日的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会上,小米集团清河大学副校长王嵋表示,小米认为未来的天下,得屌丝者得天下,当然以后年轻人也不屌丝了,所以小米要做高端机。年轻人是核心的消费实力,小米会为这些年轻人做符合他们消费主张的产品。

随后,王嵋的这一番话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小米用户对王嵋的言论表示抗议。

11月25日,小米公司发布公告称,王嵋的言论完全不代表公司态度,也未经公司审核,王嵋本人对其不谨慎的错误言论给米粉、用户带来的伤害,深感悔意,主动请辞对此负责。经对事件的调查,公司批准王嵋的请辞。

小米强调,米粉、用户是小米最珍视的朋友,小米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坚决维护用户利益和公司品牌声誉。感谢各位米粉、用户的鞭策和帮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